佳均大寶貝的悄悄話

IMG_0421.JPG

 

IMG_0416.JPG  第二排的中間是佳均 

雖然生日已經過了很久~很久了

 

不過,我還是要大聲的說佳均生日快樂

 

1110號出生最氣派

 

今天是你的破蛋日,《已經過了》,

 

希望你天天都可以過的很快樂噢~

 

我們是好朋友已經很久了,

 

可是我們常常為了一些芝麻小事而吵架、冷戰,

 

我也常常不能配合你們,

 

而惹你們生氣,

 

我在這裡要跟你大聲的說SORRY

 

 

一開始,

 

我們只是不認識的路人甲、路人乙,

 

我覺得你很難相處,

 

可是我錯了,

 

我跟你變成超級麻吉,

 

實在太不可思議了,

 

時間過的好快芽!

 

你的喜、怒、哀、樂,

 

都與我分享,

 

你的心事我最知道,

 

我們只剩下一點點的時間可以打屁、聊天,

 

希望每一天19212729都能非常快樂,

 

雖然有時候我們會吵架and打架,

 

你們

 

讓我每天都想快點去上學,

 

就算早一秒也好,

 

我永遠愛你們~

 

畢業後,

 

我們大家都不能忘記每一個人悠!

 

我會在心挖一個洞,把你們放在那裡,永不忘記~

 

你們都是最正、最正、最正的女孩

 

 

 

HAPPY BIRTY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bba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